ID822860976

「狼性老公之英年早逝」

我,叶洛璃,望着身边那个英俊的男人疲惫的脸庞,得意的笑了。

20岁的我昨晚独自来到酒吧,点了一杯小说女主都喜欢的莫尼托,结果被人换成了马提尼,显然是有人垂涎我的美貌。我假装不知道,因为我看到一个帅气逼人(壕气冲天)的男人,正时不时向我的方向看。

  过了一会,头开始晕了,有一个长相猥琐的男人过来扶我,我用我傲人的36D大胸撞开他,直奔厕所。

   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看到了那个男人起身离开,从他离开的时候身上冰冷的气息和坚定的眼神,我就知道,会在厕所遇见他。呵呵,我的推断,一如既往的准确。

纠缠我的人一路跟来,我见机行事,一扭,一转,就此扒在了那个男人的身上。细细一摸,还有腹肌,嘿嘿,赚到了赚到了。

   昨晚的酒还没醒,我的头仍然有些晕。不过这并不影响我坐在咖啡店里,看到对面的男人焦急愤怒的脸庞,以及管家不明所以的表情。

     当我看到他拿出我特地遗落的照片交给管家时,我深深地松了口气,啊!还好不是傻子。

            总之,我,叶洛璃的开挂人生,就要开始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